ID536912379

《我是鸽手》总决赛冠军选手

【叶修】空白(五)

-05-

  

  

    孙翔是在嘉世众人面前直晃晃倒下的,前一秒还在与孙翔说话的苏沐橙,愣在原地看着晕倒在地的孙翔,还未等苏沐橙反应过来,一旁充当背景板的刘皓快人一步冲上前,双手推了推孙翔。

  

   “孙队!孙队!”

  

    孙翔是实实在在地昏迷了,对于嘉世队员的呼唤他是一点都没有反应,嘉世这边急忙叫了一辆救护车,将孙翔送去医院。

  

    外边围着一大堆记者,正在等待输了比赛的嘉世,突然之间,刘皓背着孙翔从选手通道出来,记者们既吃惊又好奇,纷纷上前围住刘皓。

  

    只不过刘皓现在没有时间与记者周旋,厉声喝道:“快让开,快让开!”

  

    尾随刘皓的是嘉世的队员,都跟着刘皓走了,落在最后的苏沐橙也不打算留下与记者“磕家常”,偷偷地溜掉了。

  

    场面混乱之下。记者只拍到嘉世成员护送孙翔上救护车的情景,最后跟上救护车的人还是刘皓,记者们震惊之余,还不忘本分,前后不到一小时,各种视频照片就登上微博热搜。

  

    孙翔真的是疼晕过去的。

  

    本来还是可以支撑到酒店的,但可能是因为病情恶化的原因,头疼欲裂,全身的骨头又疼得死要,双脚虚浮,站都站不稳,最终摔倒在地上,晕过去了。

  

    被送进医院后,孙翔立即被抬进急救室,随后打车赶到的嘉世成员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,刘皓横了一眼其他队员,又看着急救室紧闭的门,顿时觉得心情沉重了不少。

  

    孙翔的昏倒暂时还不知道原因,但刘皓觉得大多数都不会是什么好事情发生。

  

    嘉世队长“病倒”了,嘉世的老板自然是不能缺席了,就连一向与孙翔不对付的苏沐橙也一声不吭地在手术室外等待。

  

    也用不了多久,医生就出来了。

  

    摘下白色口罩后,医生非常淡定地问一句:“病人的家属是哪位?”

  

    也不能怪医生淡定,只能说是,在检查出孙翔的病情后,医生也难得没有这么焦急,毕竟孙翔的病情已经到了急救也救不了的地步了。

  

    现场没有一位是孙翔的家属。

  

    陶轩站起身子,问医生:“医生,我是孙翔的老板,有什么事情和我说也一样?”

  

    医生连忙摇头,道:“这可不行,我刚刚查看了病人以往的病历,虽然是在外地看病的,但他的病历记录都是有医生签了保密协议的,这就代表家属并不希望有家属以外的人知晓此事。”

  

    若是一般的病人也就罢了,可偏生是一位后台超硬核的,给医生一万个胆也不敢将孙翔的病情外露啊。

  

   “总之病人的病情也是稳定下来了,但还是要等到家属赶来。”

  

    听了医生的话,嘉世众人面面相觑,不知作何打算是好,不过医生都说孙翔病情已经稳定了,那就是已无大碍了,陶轩也不再纠结孙翔是什么病况,总之知道孙翔一切安好,也能和记者媒体交代一下。

  

    陶轩吩咐了嘉世众人几句,便和崔立匆匆跑出医院,刚刚孙翔被刘皓送上救护车的事情,媒体朋友都是在场的,从几十个大炮闪烁的闪光灯来看,嘉世与孙翔毫无疑问地再一次登上微博热搜。

  

    而让孙哲平发狂的是,得知弟弟发病这个消息,还是他从微博上面无意间刷到了。

  

    孙哲平再一次从媒体镜头中得知弟弟的近况,而且还是关于弟弟生死的大事!孙哲平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也可以化身为狂剑士,去将嘉世那一群知而不报的废材斩于马下。

  

    不过这一次孙哲平可真真是冤枉人家嘉世了。

  

    嘉世,从一开始,压根就不知道孙翔有一位堂哥叫孙哲平。这世界上姓孙的人多了去了,每一个姓孙的都要揪出来问孙翔是不是亲人吗?

  

    只是哥哥怒火中烧,从根本地否认了这个可能性,他怒气冲冲地抓起钱包,朝着嘉世最近的一家医院飞奔而去。

  

    嘉世战队附近的医院少说也有三间,媒体报道地不真切,更何况孙哲平也未细看那些报道,只能瞎转,跑到这医院问问,那医院问问,兜兜转转终于来到孙翔所待的医院。

  

    护士没有告诉孙哲平房间号码,毕竟孙翔也是一位公众人物,医院有责任替孙翔拦下一切“可疑人物”。

  

   “我是他哥哥!”孙哲平觉得自己要暴躁了。

  

   “不好意思,先生,没有探视许可,还真的不能告诉您病房号码。”

  

    护士小姐是一位非常尽职尽责的人,她用最大的能力拦下孙哲平,却拦不下从电梯出来打算为孙翔买点夜宵的刘皓。

  

    “刘皓!”

  

    孙哲平这一声吼可谓是花光他今日所有的怒气。能不气吗,好端端的一个哥哥,得知弟弟出事入院,还无人通知自己,白跑了两家医院,最后终于找到孙翔所在地方,却又被一位值夜班的护士拦下,拦下就罢了,还一个劲地让自己交出探视许可。

  

    交交交,交你妹啊!

  

    我是孙翔他家属,亲哥!来看望弟弟还要探视许可证吗!

  

    这厢孙哲平被自己脑补气得够呛,那厢的刘皓倒是被孙哲平这一副架势吓得够呛。

  

    好歹也是百花战队的前任队长,与现任队长张佳乐联手除了叶修还真没有人硬碰硬打破他们的“繁花血景”,说起来,“繁花血景”就是被叶修那家伙给一杆却也挑破的。

  

    莫非······孙哲平这是公报私仇,线下找嘉世约战了?

  

    刘皓脑子里乱七八糟地想了一大堆有的没的,脑补没比孙哲平少,但眼下还是要和对方周旋一番,无法,刘皓只得笑呵呵地看着孙哲平,道:“孙队这是有什么事情吗,大晚上的·····哎瞧我这记性,都忘了你都退役了,不是队长了。”

  

    孙哲平也懒得和对方说一些低俗无趣的垃圾话,他直接越过护士小姐,直直地站在刘皓面前,直接进入正题:“孙翔是哪个房间?”

  

   “哈?”

  

    刘皓显然没想到孙哲平是来找孙翔的,他脑子里过了一万个孙哲平来找孙翔的理由,就算是和“叶秋”的恩怨情仇,也不关新上任的小队长事情吧?

  

    看见刘皓傻愣愣地样子,孙哲平再问一遍:“我说,孙翔在哪里?”

  

    刘皓终于反应过来,他急忙摆手:“说不得,战队机密,无可奉告。”

  

    孙哲平的耐心也是有限的,他看着刘皓,微微一笑,说出了一句让刘皓半生难忘的话。

  

   “我是孙翔他哥,嘉世那孙翔当战队机密,经过我的同意了吗?小心我告你们侵犯姓名权肖像权!”

  

    刘皓也不是第一次看见这种不要脸的,但是孙哲平的话的确带有很大的冲击力。

  

    孙哲平刚刚说了什么来着?

  

    哦,他是孙翔的哥哥啊。

  

   “我操!”刘皓失口大骂。

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感觉大孙都被我写得越来越沙雕了()我真的不是故意的    TvT

评论(13)

热度(1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